close

 開始放寒假的第三天1/16 就跟我家青寶貝的說要去豐原找她吃飯

 

因為她那句「 我們好像沒一起吃過火鍋耶 」

 

我就殺上去了XD 不過那天我都顧吃也沒拍什麼

 

只記得那天我從台中騎到豐原時沒啥雨

 

直到我到她家後就下雨了 我們兩個人兩台車在雨中奔馳

 

兩個人到店門口時 手凍的實在是...

 

快進店裡吃點暖暖的東西吧

 

DSC01151.JPG

 

採取的是一人一鍋制

 

阿 料已經被我丟下去了..

 

我點的是麻辣鍋(小辣) 她點的是泡菜鍋

 

我沒去拍店內 因為有其他客人+不太好意思不在台中不知道豐原給不給拍

 

( 之前有經驗店家跑來問我要做什麼= =")

 

總之跟一般的吃到飽差不多~

 

特別的是 「 有店員會端做好的限量版熟食到你桌旁問你要不要 」

 

但..繼然來 吃到飽 有些熟食就...碰不得呀!!!(眼淚)

 

但我還是跟小姐要了蝦卷

 

然後當我要準備去裝沾料時 一位小姐端了調味料過來

 

說「 這是店裡特調的麻辣鍋沾醬 會讓你愛上的 」

 

DSC01152.JPG 

 

沾了一點吃看看

.

.

.

中了!!

 

我喜歡

 

裡面有一個我在家吃過的味道

 

但我一時一直吃不出來 但那沾醬調的真不錯

 

但是超級不敢吃皮蛋的我在這邊就不推薦你用此醬囉

 

因為沾到後面有發現裡面其中一個材料就是 皮蛋

 

( 難怪我總覺得我吃過那味道XD )

 

以上~

 

希望下次有機會青寶貝能再陪我去吃

 

 

 


收10%服務費


網頁: http://0425159897.tw.tranews.com/

電話: 04-25159899

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70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fs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