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42  

雞排 40元

 

說到雞排,一般人應該都會想到一中的豪大吧XD

但是基於個人比較懶的到一中街 (而且我家附近超多賣這類東西的店)

 

這次來介紹我家這邊市場的G排吧

不過寫這篇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汗顏)

因為近幾年來 該家雞排店人數爆增...

 

該店家大概2~3個人而已

小小一間店客人一多整個就超忙超忙忙到爆 .....

 

我還是要寫....

 

今天原本想去吃 酷麥克介紹的北港王鴨肉飯

那間離我家也不遠

但真的是抽不出機會偷跑去買鴨肉飯吃呀

 

 

為了這篇日記我特別請老闆不要幫我切

DSC02745 

首先 我們要有實驗的精神

這是一把15公分的尺

 

DSC02744 

這塊雞排!! 貌似有15公分 (根本就超過吧!!)

 

再來是我跟我家人吃雞排比較不喜歡的事

就是碰到麵衣厚 肉又薄的雞排

 

DSC02749 

圖拍起來表達可能不是很好 但我吃的感覺是

那皮衣不算厚 但那肉還真厚呀

 

然後 他只有三種粉(我3種都會加)

 

胡椒粉 辣粉 梅粉


他們家的雞排感覺是有先醃過的

下次我想吃吃看沒有粉的是不是也夠味XD

 

另外他還有賣 薯條、地瓜條(好像可以喊要買多少錢)

花枝丸 以前串好是10元一串 現在我就不太清楚了

雞排40  雞翅15(7隻100)

然後 雞脖子(看運氣不一定買的到)10元

 

※ 價格還是依店家當場價格為主 以上僅只於參考用

 

 

因為華美市場是黃昏市場 大約3點快4點左右去比較好

 

另外 這篇網誌介紹的 慧美水煎包 我也是很愛的唷:)

也是在華美市場內

 

店家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寧漢街39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市場內已經沒有了,有沒有換那營業也不清楚

 

 

 

 

 
arrow
arrow

    fs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